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第一天 起源

chen

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天了,我要怎麼找到自己的方向?

當太自由時,卻又害怕踏出一步。

我最害怕的就是自己沒有任何的想法,對於未來及工作就是不斷的拖延。

而且眼高手低變成我自己最大的缺點,以為自己可以做成很多事情,

結果到頭來卻連工作都很難找到?


整天都只是再浪費時間,虛度生命。

我想要大步的昂頭挺胸,把生命花在令我興奮的事物上。



所以我現在到底要的是神麼?

當務之急是甚麼?


沒錯,就是一份收入。

還是一份有前景的工作?



我要在這裡紀錄我的每一天,我不要在虛度美一天。

我從最簡單的事情做起。

就是重複做一件事情,持續三個月。

這是第一天。


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