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

兩分鐘廣告

我家裡是做鐵工廠的生意,就我爸爸和我兩個叔叔的小公司。

所以從小就知道要賺大錢只能自己創業,

但是我沒資金,沒技術,沒人脈,根本就是沒有方向。

所以這個創業的想法一值都藏在我心底,我都沒有說出來。

一直到我看到這個網路平台,發現在平台上創業,不需要太多的資金,技術,人脈。

他用很多的先進的科技電子商務,行動商務,購物搜尋整合在一起,簡化創業。

而且我最喜歡這個平台的一點就是 "竟然會有人教你怎麼做這個生意"。

這是在傳統生意不可能做到的,因為大家都是都被把自己的KNOW HOW'藏起來。

但是這個平台上,不僅有人可以教你,還可以團隊合作。

除了可以在這個平台上賺到我認為很可觀的收入以外,還可以賺到時間。

我爸做傳統生意的雖然做的不錯,

但是常常六日要加班或是晚上有時候都會到八九點才回家。

所以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跟我爸相處或是家族旅遊。

但是這個平台可以賺到的是像房租一樣不斷的收入,可以越做越輕鬆。

因為這是一個網路連鎖的生意,所以才能做在這點。

這是我想要在這個平台上面創業的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